30 November, 2010

18th nov 2010, 20 years of lived杨颜琦

这一天是颜琦往生的日子,她一生人活得很精采,她向来是一个热血澎湃的少女
她奋斗过了,经历过了,无悔了
她的开朗成度令人乍舌,生病的她还可以叫我别担心,即使化疗很辛苦她也从没怨过
18岁的她比一般人经历的很不同,她在这时候已经跟病魔奋战到底,比起我们这些孩子,我们真的幸福多了
她也是一个高材生,spm全优等成绩让她获得jpa奖学金,可以到国外去深造成为一名医生,可惜天意弄人
我对你有千百般的不舍,不舍得你的笑容,不舍得你对我的溺爱,不舍得你那报喜不报忧的性格,千百般的不舍你总得走,知道你在没痛苦中离开也算是种籍慰
回想以前的日子,真的很怀念,你一向来都很疼我,照顾我,常笑我那直接的性格,还记得我生病的时候,你叫大家别吵,要让我休息,一个房里30个人怎能让她们不吵啊,呵呵
有什麽好吃的都会来和我分享,即使一片饼干也可以两个人分,你在大家的心中永远都是个好人,热心帮助任何人绝无种族岐视,从不跟人计较,如果要把你的优点例出来,恐怕我今晚不用睡了,呵呵
我看着你的遗容,感觉上你正睡得熟呢,很想像以前那样去摇醒你,可是隔着一片玻璃,该怎么摇呢?
杨颜琦,你永远活在我心中,这句话我告诉你妈妈了,不知道她告诉你了吗?
你放心,你家人,姨丈都很坚强,而我也会像他们一样不让你担心的
你妹也拿到JPA快要出国读书了,书香世家果然不是盖的
不管你去到那里,我都祝福你,愿你永远安康安乐




给我的读者,这是我第一次写华文,如有错的请多包涵
这时一封对已逝去的朋友的思念情绪,如你在阅读,请你也祝她一路好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