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July, 2011

709 净选盟

这闹得沸腾的全国话题,让人民看得真是火热!同时,政府也禁止所有大学生参与这项非法聚会,否则将引用大学法令对付。
说真的,像我这个年纪的有多少个会关心国家时事,每当我聊起这个话题,我总觉得像在对牛弹琴,没人听得懂.但我想说,无论你是男的女的,老的年轻的,黑的白的,只要你是马来西亚人,你都必须关心国家东态,别说什么我最讨厌政治了,复杂死,若你是年满21岁那你更是则无旁贷!你须要鉴定谁是国家的未来,投出你的决定!
经过709一事,我想很多人都投向民联,没有人能保证他们是可以比现任政府更好,但是至少我们尝试,因为我们知道国家的腐败已经病入膏盲,所以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来个改朝换代,希望把以前的歪气统统改正!
看过了很多的709短片,我差点都要落泪了,泪水不是因为警方的暴力而是人民的坚持和团结,让我深深体会到我们是多么大的一个家庭,不分种族肤色,一起向前走向更美好的国家!一颗颗的催泪弹让很多的集会者睁不开眼睛,但心里却是很明确的了解自己的位置。


我想说我爱的国家但我不爱我的政府!
爱ASH

2 comments:

  1. very nice a...
    a little gal but so concern of her country..hehe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anks eon zai=)fight for better future=)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